這是10/18創世基金會<<呼喚愛心你我他>>活動的照片喔~

當天天氣超好的,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出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

能夠與Tony老師及Marie老師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感到很開心

不過早上大多數的人都還在家裡,所以早上來占卜的人不多

不過過了中午就很踴躍了,原來很多人都是早上害羞不好意思來問,但是逛了很多圈

還是想走過來解惑啊~

這次有發生讓我比較尷尬的事,學生情侶一起來占卜,但是出來的結果不怎麼理想

但是當事人都在我面前真的很令人尷尬萬分啊~我要怎麼提醒女方說,要多多注意男方啊

我覺得感情這件事啊~都是當局者迷,很多事每個人都能侃侃而談,但是當當事人自己時

真的很難跳脫

希望常常問我感情問題的人,能夠順順利利

活動結束結算,我們總共賺取3005圓,也將其捐贈給創世基金會,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要感謝找我參加這個活動的Tony老師,讓我有機會能夠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還有他的麻將尺 ㄎㄎ

 

謝謝Marie老師幫我拍那麼多照片,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弄好照片傳給我,感恩

 

另外感謝來看我的朋友,謝謝他的薄荷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