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問題我常常被問到

對於不熟悉塔羅牌的人而言,通常都會對我提出這個問題

而我的回答是依照求事者的心態而定,假如你在問問題時

你其實並不相信他,那很肯定的是,塔羅牌也無法感受到你的誠意不是嗎?!

所以我通常都會告訴求事者,請帶著誠懇的心,認真的問問題,我相信

塔羅牌自然會感受到你的真心誠意

另外我覺得有很多事,或許在當下塔羅牌所給我們的答案我們無法理解,但是

其實過陣子再回過頭來看,當時所給的答案很明顯的就會清晰了

我認為塔羅牌所要給我們的是一個方向,讓你朝對你有幫助的方向走

比方說

我有個案例

客人與男友交往已經七,八年以上了,基本上兩個人是感情很穩固

且論及婚嫁,據客人所以說不是今年就是明年結婚了

當時是在九月左右做的占卜,占卜的結果卻是兩個人感情會趨向冷淡

甚至可能會分開,當時求事者對於占卜的結果感到懷疑

後來剛好後來在某個場合下,我們在12月又見面了

其實我已經忘記當時我幫他占卜的結果了,他看到我跟我說

老師你真的很準!!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~~

其實我並不希望他們分開,所以我聽了也感到難過

 

我認為有的時候有些事在當時可能就已經有徵兆了,但是求事者

沒發現,塔羅牌要告訴他,可能會發生的將來

塔羅牌他是會將一個可能的將來告訴你,而你是會有機會去改變他的

我認為你可以參考塔羅牌給你的建議,適時的為自己做些修正

這才是重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