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之愛 

很多單身的男女都會問我說, 老師我想知道甚麼時候適合我的對象會出現啊?!

我必須說男孩女孩們~~

首先你要走出去, 自己都不願意走出去認識新的朋友, 男女朋友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對吧!!

然後呢~~請不要預設太多的立場,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跟緣份有關, 時候到了真的他/她就出現了

就像說, 我有很多男性友人都會跟我說艾曼達, 幫我介紹女生, 你認識那麼多女孩子, 我要正妹, 身材好.....

開了很多條件

像這樣子開條件的人, 我反而不想幫他介紹, 因為你會挑對方也會挑, 不是嗎?!

重點是請以開放的心胸去認識新的朋友, 而不是以條件或外表來決定

畢竟如果另一半是帥哥美女的話, 也是要煩惱是不是會有人跟你競爭是吧!!

樂之愛主辦單位找我一起合辦聯誼的活動, 為的就是希望能讓這個寂寞城市的單身男女, 都能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

進而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^^

有機會的話, 希望能在聯誼活動上遇到 大家

艾曼達塔羅 & Let's Love 樂之愛

樂之愛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tslove131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sula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